巴黎也有260億像素全景相片

另一個260億像素

之前高登曾經介紹過德國的德勒斯登有一張260億像素的全景相片,現在法國巴黎也有了這樣子的一張全景相片!

大家可以好好比較一下兩張圖的差異,我個人是覺得巴黎這一張的解析度沒有那麼好,有灌水的嫌疑!而且取景的地方也不好,最好是能在艾菲爾鐵塔上來取景那就太完美了!如果台北市也能在101頂樓拍這樣子的一張相片,一定會是一個很好的城市行銷。

不過這一張有自動巡航的功能,放著不動他會自動跑給你看,算是不錯的作法。

不過你發現了沒?巴黎的屋頂到處是這種橘色的東西,好像是通氣管吧?對建築有研究或是住過巴黎的朋友不妨出來證實一下那是什麼東西。

巴黎也有260億像素全景相片

7 則留言

  1. 很簡單 這是煙囪 過去是用來排暖氣的廢氣 不過現代巴黎多用電暖器 所以這些煙囪成為巴黎的景物之一 不再使用

  2. 我有蒐集一些檔案,是 ".mov" 格式的影片檔
    可是它卻可以有相同的3D照片觀看功能
    一模一樣!神奇
    實在不能理解為什麼...

    有些建商用來為他們的室內裝潢打廣告用的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