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11

Happy New Year!

又到了一年最後倒數的時候了,回顧這一整年好像全世界發生了滿多的事,甚至到這最後的幾天老天爺都還不放過大家,送給全世界一個大雪紛飛的跨年!

今天晚上又是年輕人瘋跨年的時候,而我們這些35歲以上的人照例是要在家裡跨年嗎?或許吧?

今年的新記錄

在11/22那一天因為一篇報導亞洲跆拳道聯盟官網封鎖台灣IP的文章登上了各大媒體的版面,當天的瀏覽人次創了歷史新高,在Histats的數據是114,227,其他的統計有的多有的少但也都是破10萬人次!

本站瀏覽人數創新高

但是太高的突波反而與平常的穩定瀏覽人數好像有些格格不入,畢竟細水長流才是我追求的目標,不過多少擴展一下知名度總是好事一樁,這是今年最值得紀念的事。

另外在去年底提出的一些數據跟現在的相比,大部份都成長了將近一倍,唯一還差得遠的就是那Alexa的排名,明年真的要再加把勁看能不能突破100,000的關卡,這是明年主要的目標,新年新願!

網路正在蛻變

今天才看到的消息:Facebook已經取代Google成為世界上最大的網站!對於這一點本來就不意外,因為網路社群真的是很厲害的東西。

但是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在大家沈迷在社群網站的時候,往往忽略了自己個人隱私的保護,還有越來越多的壞人在各種的網站植入病毒/木馬程式,讓你在不知不覺中就被盜取了你的機密資料。

所以本站會持續針對這方面的主題來提醒大家,請大家也要幫忙推廣這方面的觀念。

同時我對網站的安全方面也考慮再多一些主題來跟大家分享,因為從年初開始放在國外知名虛擬主機WordPress網站和各種類型的網站都有大規模被入侵的記錄,而本站更是在大流行之前就先受其害!

但這也促成了我會特別注重網站安全,因為給大家一個安全的網站來瀏覽是我們這些架站人的基本責任。但是國外又有報導說明年歹徒鎖定的目標可能是iPHONE及Apple公司的產品,事實上今天已經有傳出中國出現Android手機木馬了,所以手機安全也將會是明年的新流行哦!

即將踏上新舞台

同時高登也預告在明年將會加入國內某知名部落格的族群,除了更擴大讀者的階層之外,也將會有更多屬於電腦、網路方面比較普羅大眾的主題來跟大家分享。

這種種的願望都是要靠自己多鞭策自己不要太偷懶,我承認今年太懶了發的文不多,希望來年再加油!

最後祝大家新的一年能比今天好上很多!心想事成!新年快樂!

10 9 8 7 6 5 4 3 2 1

Happy New Year!

18 則留言

  1. 今年在高登大大這邊學習到很多事情
    不管是在資安方面
    或者是網域方面
    都吸收了很多很多
    也希望高登大在2011年能夠更上一層樓!!

    Happy New Year!

  2. 亞洲跆拳道聯盟官網封鎖台灣IP
    哈! 小弟就是看到這新聞才來此,感謝高登師傅不辭辛勞發表文章

    老了才知平安喜樂非常重要

    祝新年快樂,平安喜樂永在心頭!

  3. 我很好奇為什麼要設一個數字在35歲以上?呵呵...
    將會加入國內某知名部落格的族群?中時部落格嗎?
    最後祝高登老師新年快樂^^

    • 偷懶一下這一篇謝謝樓上的所有留言的朋友,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會說35歲是前幾天有新聞提到35歲以上的人大部份都是在家跨年,這一則新聞是給老人家看的你們不會在意的!
      至於是不是中時部落格過幾天再公布,因為還有變數

      • 如果是中時部落格那真是太棒了!
        因為我也收到邀請加入了^^太有榮幸與高登老師一起加入

        • 我也有收到信ㄟ
          跟他回很多信
          只是還是不清楚他是要幹嘛
          可能我比較笨XD
          所以我都還沒回她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