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50萬人次達成,送FunP點數囉!

50萬踩踩樂

才剛慶祝開站剛滿周年,現在眼看這兩天就要破50萬人次了,雖然不是很偉大的數字但總是得來不易呀!

本來是有其他的計劃來慶祝這50萬人次,但是一直找不到適合的主機空間來作這件事,所以就照往例先來個FunP點數大放送好了。

踩踩樂規則:

  1. 當然還是以直接踩中50萬的為唯一考量,但是前幾次發覺都會有同號的出現,所以這一次比較特別一點我會有計數器的下面直接放一個表單,只要你踩到了按[PrtScr]貼到小畫家或是其他圖形編輯程式,直接存檔→填表單→附加檔案→寄出,一氣呵成。
  2. 擷圖需為全螢幕,不符合者不計。
  3. 所以就以收到信件的時間先後為準,先到先贏,慢來的就打入二獎。
  4. 頭獎一名:踩中500,000者送FunP點數5,000點。
  5. 二獎10名:踩中499,995-500,005者送FunP點數500點。
  6. 如果50萬無人踩中則以超過50萬的最接近者遞補,但是一樣只有一名頭獎喔!

如果還有人不知道計數器在哪裡的話請找右邊欄中間【網站統計】那裡就是了:

賀50萬人次達成,送FunP點數囉!

祝大家幸運中獎,不要踩歪了喔!

大會報告

感謝大家對這次50萬踩踩樂的參與,這一次因為時間正好卡在下班時間上網的人數較少,所以好像同時上線的人不多,而且scoripio網友雖然來寄來的圖片正好是50萬但是沒有全螢幕只有計數器的部份而已,因此也不符合遊戲規則,因此本人在此宣佈這一次的踩踩樂「頭獎從缺」!

得到二獎的計有:joanna0, 小咪, Xavier, 王永明, Jason, 海爾以及scoripio七位網友,FunP點數各500點本人將會在明天轉出,再次謝謝大家!

67 則留言

  1. 看樣子今天晚上,得獎者就會出爐了!
    不知道我有沒有那個運氣說
    --
    拆組達人 辦公室大小事全都能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