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 加碼再送你 5GB !

Dropbox

雲端掉下來的禮物!

今天突然看到 Dropbox 用戶端出現一個提示:

Dropbox 再送你 5GB !

咦!怎麼突然從原來的 5.25GB ,變成了 10.25GB ?

進去 Dropbox 的網站瞧瞧,果然真的變成了 10.25GB!

Dropbox 再送你 5GB !

原來幫忙推廣的 3GB 額度現在已經變成 8GB 了!

Dropbox 再送你 5GB !

所以我的額度變成了 2GB + 0.25GB + 8GB = 10GB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這邊介紹了很多使用 Dropbox 的特別待遇?還是別人也一樣免費升級了呢?

2010/03/31更新:已經收到 Dropbox 寄來的信件,確認現在介紹別人使用 Dropbox 最多可以額外增加 8GB 的配額,加上原來的 2GB 以及第一次的 250MB,所以總共是 10.25GB 沒錯,大家還有很多努力的空間,加油!

本站還有許多 Dropbox 相關的文章,請一定要看的是這些:

14 則留言

  1. 關於dropbox搜了很多,果然還是高登大大這兒清楚,想請問一下,若是我放入光碟若相片記憶卡,但是我家網路很慢,又怕長時間一直開著電腦不好,一定要在自動播放選項跑出來時立即選dropbox嗎?這樣要等它全部上傳完才可退出記憶卡和光碟對嗎?它的上傳順序好像也不是照它感應到的前後順序…我可以直接複製或拖拉到電腦中dropbox的cameraupload資料夾裡嗎?這樣也能增加空間嗎?謝謝高登

    • 一定要透過桌面程式自動上傳才會算容量,自己把檔案放在 camera upload 沒用,
      還有傳到一半可以中斷,也可以下一次開機自動續傳,不用擔心傳很久,
      至於用大容量影片檔可以一次就加比較多的容量,傳一半中斷也會加,只要有加的容量就不會再被扣回來

  2. 我的Dropbox 目前免費空間高達76G,我是iPhone用戶,有一次無意間登入android系統的dropbox,結果就又送我23G,真是大方!又好用!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