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亂按讚的下場

不是所有讚都可以按的

或許你常會在某位友人的Facebook塗鴉牆看到一則有點莫名其妙的訊息,很明顯不是當事人發的,內行人一看就應該知道:他去某個網站按了一個讚!

也不是說按讚一定會有訊息在你的塗鴉牆出現,而是有一些網站利用這種方式來衝人氣,而我們一般對塗鴉牆常出現這類訊息的都是一笑置之,因為過了就好!

但是今天在一位朋友的朋友的個人資訊裡面看到這樣子的內容:

Facebook 亂按讚的下場

像這種就有點太超過了!

裡面跟本不是當事人的休閒愛好和興趣,但是為什麼會出現在他的個人資料裡面呢?

我特地點了連結過去看看,就是那種要按讚才能看內容的網站,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按了讚之後會在他的個人資料被標記?

所以請你看一下你的個人資料裡面是不是有這些垃圾資訊,如果有的話快把它移除以免被人家看笑話!還有如果是你很熟的朋友也提醒他一下(用訊息就好不必嚷嚷)。

Facebook 亂按讚的下場

誰說要按讚才能看內容

如果你真的那麼好奇非看這些沒營養的內容的話,建議你改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然後加裝以下的這些外掛就可以不用按讚就看到內容了,而如果無效的話建議也就別看了,因為我看過的都不是什麼很值得看的內容:

如果這樣你還是不想改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的話,那也可以用達到相同的目的

  • http://antifblike.com/ 崩壞の天空の城(註:連結已失效)

另外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也可以讓你的 Facebook 遊戲跑的更順,你自己試試就知道了!

38 則留言

  1. 小咪沒有FB
    只是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按讚才能看內容啊?
    都沒看過內容
    怎麼給予由衷"讚"的肯定啊??....

    部落軌道也常有這情況
    明明分享的連結點進去沒內容
    還是一堆人加好多分
    這樣的"肯定"真的能讓作者開心嗎??
    換是小咪,會有被敷衍了事的感覺呢....@@

  2. 不過點讚這個方法漏洞也滿多的,某些網站有,分享並顯示內容,把他點下去後,fb會問你想說些甚麼,接著點取消,(運氣好的話)隱藏的東西就飄出來了

      • 不過還有一種散播形式,不是按讚,它利用APP的方式,將用戶騙至(apps.facebook.com)應用程式權限的授權頁面,如果用戶點接受,那麼他(點接受的人)就成了受害者,因為主機那端可以用他的身分發更多訊息,吸引更多人受騙(我差一點被騙),SO,我的FB首頁幾乎都被洗版了,全都是黃色的東西,阿不然就是緋聞,看都不想看的東西,隱藏也藏不玩

  3. fb似乎已經開始封鎖那些亂發文的APP

    ---------------------------------------------------
    Sorry
    您嘗試訪問的連結已被 Facebook 用戶檢舉為濫用。 To learn more about staying safe on the internet, visit Facebook's 帳號保安 Page. Please also read the Wikipedia articles on 惡意軟體程式 and 釣魚.

  4. 站長 您好
    請問您是用甚麼方式在您的wordpress 文章中加入facebook 讚的按鈕
    因為我找了很多相關外掛,是可以使用,但是當我點讚的時候
    回到facebook 都會是亂碼

    請問您有遇過嗎?

  5. google瀏覽器紀錄,點進去不能看到詳細時間
    只能看到年月日,還有上/下午還有開頭的時間
    EX:下午1... ,像這樣。
    要如何才能看到幾分幾秒?

  6. 請問高登大大一個問題,就是如何從臉書收回“粉絲專頁不存在”的讚,因為我從FB的“活動紀錄”跟“建立粉絲專頁”→“我說讚的粉絲專頁”都找不到“已不存在粉絲專頁”按讚的紀錄!謝謝!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