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BSP要用 Google Friend Connect自己爭取吧

各大BSP要用 Google Friend Connect自己爭取吧

真的不能用嗎?

就在我們一堆自架站和放在Blogger(Blogspot)部落格,一窩蜂玩起「Google Friend Connect」社群的同時,應該也有許多放在國內BSP的部落客也心癢癢的,但是去申請就會卡在無法上傳「rpc_relay.html」和「canvas.html」這兩個檔案,但是事情並不是你想的那麼糟,只要BSP配合一下你馬上也可以加入「Google Friend Connect」喔!

原來高登今天詳細檢查了「rpc_relay.html」和「canvas.html」這兩個檔案才發覺:「這兩個檔案是跟你的網站網址無關的!」也就是說:「全世界的Google Friend Connect所用的這兩個檔案內容都相同!」

一線生機

所以「Google Friend Connect」這個社群工具只要你的BSP有支援「JavaScript」,並且願意幫每一個部落格補上這兩個檔案,那就可以玩了,所以高登告訴大家這個秘密之後你知道該怎麼作了嗎?

沒錯!就是去要求你的BSP幫你,如果人數眾多的時候就會形成一股壓力,BSP想不理都難,所以大家趕快衝吧...

高登預計痞客邦的配合度最高,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至於什麼奇摩、無名死都不敢開放所有JavaScript的BSP,或許在Google的壓力之下會低頭也說不定,祝大家好運囉!

14 則留言

  1. 台灣的幾大BSP只有PIXNET、樂多可顯示Google地圖。大家可以自己想了。

    至於無名和yahoo,根本不抱期望會開放讓大家裝Google Friend Connect

    版主回應:
    目前是這樣沒錯,希望能改善

  2. 我想丁丁大站應該還是要收個$$才願意開放吧 XD

    放在那邊的還是早點搬家比較實在 lol

    版主回應:
    你說中了他們的心聲了

  3. KIMO那裏不是清朝人

    是因為用的人自己賤(我也是其中之一)

    被這樣對待還不搬家

    也難怪人家跩

    版主回應:
    我也有佔了一個位置,不錯都沒更新就是了XD

  4. 其實我倒不是這樣認為,反而我認為那些各家的 BSP 公司,現在目前可能是在觀望狀態。

    假如 GFC 運作狀況不錯的話,有商機的話,其實天下一般抄,或許到時候會見到 奇摩版 的 KFC(這不是肯德基!!),你看我都可以幫她們想到廣告台詞了 ... Orz。或者有可能會有 Pixnet 版的 PFC、... etc.

    網路無遠弗屆,你有什麼,我就有什麼!不就像是吃飯一樣,你做什麼,我就做什麼一樣!!

    版主回應:
    不管是什麼FC啦,多一些總是好的,這樣子才不會被獨佔

  5. 我覺得這正是推廣WP的大好時機阿XD
    大家來呦~WP可以放廣告放很多好東西喔~
    主機一年才幾千阿XDDD

    版主回應:
    不一定要花錢,也有免費的喔

  6. Yahoo也有自己的MyBloglog呀.....我是覺得Yahoo開放的機率比較低一點,不過無名的話....說實在的我到現在還不曉得無名禁用Javascript算是哪方面的正義= = 看他們認定Google是不是邪惡的一方吧XD

  7. [...] Friend Connect Google 的 OpenSocia 用 Google Friend Connect 秀你自己 各大BSP要用 Google Friend Connect自己爭取吧 Google Friend Connect试用报告 Share this page to : Related PostsMyICON & [...]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