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點不一樣的:生活旅人

生活旅人開站

看厭了高登工作室冰冷的電腦領域文章嗎?自已一直想開一個攝影的部落格,因為手上有一些很珍貴的照片要跟大家分享,正好最近在台中縣建築師公會開課教建築師們玩部落格,而且手上又有一本和幾位站長合寫的有關WordPress架站的書需要記錄架站的過程,所以高登就開了這個新的部落格:http://ilife.tw生活旅人

帆船飯店

大家不要誤會我去住過這個杜拜帆船飯店(當然也很想啦),這只是我幫近代旅行社影片剪輯留下來的照片,而且還很多喔,所以就想利用這個「生活旅人」的平台來發表。

這個旅行社主打的是銀髲族的高價位團,所以許多的行程在國內都相當罕見,尤其是像「非洲」、「南美洲」甚至「南極」每年都有出團,所以高登可以在家坐擁全世界的美景,現在我不藏私就拿出來跟大家一起分享。

在「關於生活旅人」裡面大家可以看到我的說明,另外第一篇文:南部非洲12國探險32天之旅共有40張照片,大家可以看一下他們的非洲之旅跟你印象中的非洲之旅有什麼不一樣,請大家要捧場喔!

2 則留言

  1. 呵呵~我也打算開一個專以攝影主題的部落格...
    不過還是先把主要的部落格搞好再說吧

    版主回應:
    你可以在原來的加上去就好了,我是屬性差太多了才會另外開一個

  2. 一定會來支持一下的啦~~
    話說自己有也台D80,不過功力還不足到可以分享... =_=

    版主回應:
    也沒規定一定要拍的很漂亮才可以分享,大家看看好玩的而已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