謹以此文獻給所有為台灣打拚的無名英雄

這兩個禮拜台灣一直走不出莫拉克颱風所帶來的低氣壓,百年難得一見的八八水災災情持續擴大,舖天蓋地而來的指責聲以及政府各種令人搖頭的作為,讓不是災民的我們怎樣也快樂不起來!

但是在這一次的災難中更是見到了台灣人堅強的一面,找不到幫手?沒關係自己來!有人需要幫忙?那更是有許多善心人士出錢出力,自動自發的利用網路等工具號召大家幫忙,這樣作就對了!

今天又看到重灌狂人轉載這一支由 http://www.beeside.com.tw/ BEEside比賽資訊站 一群年輕人所製作的影片,看完之後馬上有推薦給大家的衝動,這影片真的拍的太好了!

高登上一次的87水災跟眭浩平一樣是在母親的肚子裡面度過的(最近聽他上節目才想到這件事),但是聽長輩說起來感覺還是很恐怖,還有高登小時候是住在大安溪邊,所以颱風來了就要很小心是不是會有堤防潰堤,也就是老一輩所說的「跑大水」。

本來以為現在社會進步了,大家再也不用像高登小時候一樣擔心大自然的災難,但是事實證明:「人定勝天」是一個多幼稚的想法,大家經過這次的教訓之後應該更要懂得尊敬大自然、愛護大自然,高登在這裡也幫

大家加油!

台灣加油!

8 則留言

  1. 看這影片真令人感動!!
    台灣有愛心的朋友還是很多的
    但希望政府 能把救災政策確時實施
    台灣才有希望 不然只是惡循環
    大家手加手 度過難關 加油

  2. 嗯嗯,台灣加油,台灣人其實是很團結的,是充滿愛心的,希望南部同胞們可以渡過這次的難關,我相信他們在未來會更堅強。另外,這是我們的寶島,我們真的要好好地愛護它。我們就生活在這個島上,更應該學會如何與山水共存。

  3. 臺灣加油!
    相信臺灣各界會互相支持!災民也會鼓起勇氣!

    只可惜影片看不到,我们这里是屏蔽的。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