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期的Download網路密技王No.6出刊了,不好意思裡面又被我佔了很大的篇幅,看到了沒,一樣最大字「PC改機變Mac」(當然網路密技王還是最大字啦),這一篇總共有19頁的內容就是我寫的啦!

網路密技王No.6

這一次是以特別企劃(Special Report)的型式呈現給大家,這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個專題,事實上我在PC上玩Mac的作業系統已經快兩年的時間了,但是之前一直沒有雜誌社敢出這樣子的專題就是因為可能有版權的疑慮:以前的作法都是用破解過的光碟片來安裝,但是這一次我介紹的方法是利用Mac OSX的「原版光碟」安裝,所以版權上比較沒有問題,當然這裡面一定會有一些技巧在,想試試看Mac魅力的人一定要去買來好好的研究,我會再思考用什麼樣的管道來和大家交流這方面的資訊。

現在先來看一下內頁的樣子

網路密技王No.6

這是另外一頁

網路密技王No.6

裡面除了我的文章之外,還有:

不來恩【小人勿近の筆電防竊禁斷攻略】

-----入侵?盜用?失竊?你的Notebook正面臨重重危機!

●自主性防盜系統,抓賊追兇搜索線

●超感應入侵禁制,絕機密層層封鎖

●即時監控警戒器,誰用過?做什麼?全面稽查!

阿正老師【部落格無限復活】

----- Blog夜逃屋搬家本舖

-----文章、圖片、留言省力備份法

-----國內BSP大意外緊急逃難術

-----網誌預防針讓你真正金剛不壞

當然還有許多精彩的內容等著你慢慢看,現在FunP也有可以用1000點來兌換,不過數量只有20本,因為這一次的兌換點數較低(上一期的要2000點!),所以應該很快就沒貨了,大家手腳要快喔!

如果來不及了,只好自己花錢買了,除了全省7-11有鋪貨之外,還可以到博客來網路書店去購買。

10 則留言

  1. 對了!本人聽說過win跟Mac在一般電腦主機是可以共存的....只要是x86相容的版本就可這麼做!

    版主回應:
    Mac很挑主機板的,不是每一台都可以裝,基本上要跟原廠Mac的硬體相似度高才有比較容易成功,這一方面我會慢慢整理一些資料發上來的

  2. 你好,我是看了這期的網路祕技王才到貴站的,很精彩的文章,想請問您還有哪些中文網站是在討論PC裝Mac的呢?因為一些比較知名的蘋果網似乎都將此事視為禁忌,其實本身是mac的使用者,只是想看看能否以更經濟的價格取得更高的性能;另外想請教您裝在PC上的Mac可以執行OSX的系統軟體更新嗎?謝謝!

    版主回應:
    大陸的網站有很多資料,但是不見得正確,台灣目前還沒看到有一個整合的網站,只有一些分散的文章,而且都不是很深入,我密技王的那篇文主要是從英文站來的資料,希望有空一點時可以搞一個這方面專屬的站,但重點就像我在雜誌裡面提到的:我一個人的力量有限,希望集合更多人來完成這一件事,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在「關於高登」那裡留言。
    另外依我的方式「目前」是可以使用系統更新的。

  3. 老師您好:
    拜讀您的大作,也實際安裝,發覺在mac leopare10.5.5中ep43-ds3l主機板音效一直無法順利安裝,網路上也找不到相關解答,只好求教於您囉,盼您回應。

  4. hi 您好 我也是看了您的大作連結過來的

    其實一直也都有在玩osx86 其中最另我疑惑的是

    修正二三的部份 因為一直以來都是用boot cd啟動osx的

    很想使用硬碟開機

    用了大大所介紹的方式安裝Chameleon_DFE_for_Hard_Disk.pkg後

    是可以不用boot cd開機了

    但是開到一半會秀出我的主機板型號後即卡住,換回boot cd開機又可進osx

    我的主機板型號是ep45 ud3r 不知道要用甚麼方式才能解決

    只好向您請教這個問題,盼能回覆。

    • ep45 ud3r跟書上用的ep43 ds3l都是用ich10的晶片,所以應該可以開機,
      你可以試試看bios裡面不要設raid看看,另外這個方法一定要用osx的原版光碟安裝,如果是用已經修改過的光碟就不適用這種方法,
      以上提供給您參考

留言功能已關閉。